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白宫首期开盘即售罄 正紧急加推
融信白宫
www.fjsen.com 2013-10-07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白宫开盘现场

融信白宫开盘现场

10月6日,乌龙江边注定不平静,融信白宫首期开盘即售罄,开盘当天出现4个人抢一套,购房者热情持续高涨直到下午,火爆场景震撼榕城,白宫为何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同和热烈追捧。有人感叹这不是5S发售会,这是5S豪宅签售会,5S的豪宅魅力让人惊叹。目前国庆迪士尼活动还在持续升温。7日为最后一天,您不用出福州,到融信·白宫即可畅游迪士尼,免费抽取Iphone5S手机。活动现场将为来宾免费提供吃、喝、玩、乐!此外还有专车接送,停靠站点如下:融信澜郡——宝龙长汀加油站——仓山万达广场——融信·大卫城——融信·白宫。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