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国庆缤纷嘉年华 “香槟”庆祝乐不停
融侨新城香槟 香槟
www.fjsen.com 2013-10-07 0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五天,福清【融侨新城·香槟】售楼部天天爆满,绝对地“福清人流聚集地”!【融侨新城·香槟】太忙了,15场创意DIY不重样,现场各种游戏、美食、大奖一站式欢乐走起!

按现场客户的话来说,就是“带上你的男友/女友在【融侨新城·香槟】让它感受你的关怀;带上你的小孩在【融侨新城·香槟】其乐融融!这么热闹的地方,通知亲朋好友们齐出动,是必须的。”

15场DIY?场场不同?

创意DIY专场,无限欢乐在“香槟”

一个简单的创意DIY将给生活增添许多乐趣,带来许多欢笑。国庆五天,【融侨新城·香槟】创意DIY专场开启国庆5天乐首炮,十五场不重样,引爆假期里的每一天。布艺DIY手工坊、缤纷彩陶DIY、多肉DIY、精油DIY、水晶项链DIY、T-恤衫DIY、卡通手机壳DIY、寿司DIY、马克杯DIY、脸谱DIY、火车模型DIY、马卡龙糕点DIY等活动让新老客户能够尽享创意无拘束的乐趣。

纯手工制品,丰富多彩的的布料,亲手缝制完成,动手即快乐;马卡龙糕点DIY,构思和合理搭配,眼福和口福一起享受;在专业陶艺大师的指导下,绘制自己最爱的造型,极富情趣;水晶项链DIY、自由挑选喜欢的彩珠串成一串,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制作成品,简单有趣;亲手缤纷彩陶随意捏,栩栩如生的艺术品就在您的手下诞生了;T-恤衫DIY,再贵的奢侈品牌服装,也比不上自己动手做的这一件;卡通手机壳DIY、手工香皂DIY等挑选喜爱的模具,亲手加入各种配件/原料,孩子和女士的最爱。

香槟售楼部?还是游乐场?

“游乐场”香槟专列,谁来谁知道!

更有名副其实的“游乐场”:投篮机、夹娃娃机、拳击机、体感游戏机、桌上保龄球、气球射击机、异形枪击、雷电飞机大战精彩轮番,各种互动游戏大比拼,硝烟四起!

到现场看房的客户及老业主,大部分皆集齐11个印章,抽奖处被挤个水泄不通,各种大大小小的奖项被捧回家!同时,现场各色精美的水果、糕点、饮料等自助冷餐,全家欢乐之余,更享受美食的诱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