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欢乐国庆文艺福州 2013融侨沙滩电影节登陆南江滨
融侨 沙滩电影节
www.fjsen.com 2013-09-29 2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歌舞团管弦乐团首席演奏师现场不插电演奏电影金曲

活动现场的融侨便民服务区,为市民们提供免费的明信片寄送服务

9月28日晚,风景秀美的福州南江滨灯火通明,数千名市民为迎接"2013融侨南江滨沙滩电影节"开幕式而沸腾。这是福州首次以沙滩电影为元素的大型文化娱乐活动,由融侨集团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局协办,旨在提升福州城市本土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活动,构建福州理想城市生活。

本届沙滩电影节分别在9月28日、10月2日至4日期间举行,主办方融侨集团将先后在南江滨沙滩场地开放式上演四大主题电影专场,为福州市民送上温馨浪漫、文艺范儿十足的视听盛宴。

在电影节开幕式上,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高耸的签名墙、耀眼的镁光灯、数十米长的星光红毯、暖场的背景音乐,让到访市民和游客们在入场时彻底过了把明星瘾。晚上7点,以"盛开的荧幕"为主题的开幕式在沙滩上的交响乐中正式拉开帷幕。融侨集团特别邀请到了福建省歌舞团管弦乐团首席演奏师,现场不插电演奏《罗马假日》、《甜蜜蜜》、《我的野蛮女友》等中外经典影片的主题曲,更有《梁祝》、《茉莉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曲目。不插电的管弦演奏完美地演绎出音乐纯净、真实的艺术灵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