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三盛地产2013“社区剧场”《魔幻森林》完美落幕
三盛地产 三盛集团 三盛
www.fjsen.com 2013-09-27 1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25日,三盛地产2013“社区剧场”社区巡礼完美落幕。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三盛地产“盛致知”文化组织携手福建省话剧院呈献优质儿童话剧《魔幻森林》,以6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回馈数万业主对三盛的支持。

三盛地产2013“社区剧场”《魔幻森林》完美落幕

《魔幻森林》是三盛地产为答谢业主长期的信任与厚爱,特邀国家一级演员上阵,为三盛的新老业主提供的一项高雅艺术与文化的极致享受。回首一个多月的时间,《魔幻森林》陪伴近万名业主和小朋友们在欢笑与收获中度过炎炎仲夏夜。

一个多月的时间,《魔幻森林》陪伴近万名业主和小朋友们在欢笑与收获中度过炎炎仲夏夜

一个多月的时间,《魔幻森林》陪伴近万名业主和小朋友们在欢笑与收获中度过炎炎仲夏夜

三盛地产奉献的每一场演出都人气满棚,近千座位座无虚席,更吸引了许多没有位置的业主驻足观赏。绚丽的灯光效果,奇幻的舞台道具布置,欢快的音乐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都成为了孩子们夏夜最美的回忆。而在精彩演出中所讲述地浅显易懂的生活道理和常识,更让小朋友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有了知识的积累。同小毛毛虫一起编织美丽的梦境,褪去陋习与缺点,培养良好习惯健康成长,蜕变成美丽的蝴蝶。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