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环球飞车乐园体验 三盛国际公国嘉年华开启
三盛国际 三盛
www.fjsen.com 2013-09-27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想象过脱离地心引力会是怎样的?不妨用相机记录空中的震撼表演,飞车技师将在特质球型道具中穿插飞驰,以极高车速做360度立体大翻飞,及直角90度高速旋转,上下穿梭,犹如失去引力!

10月1日-3日,三盛国际公园第3季互动嘉年华期间,将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飞车绝技,连续三天带来波浪、对冲、交叉等特技驾驶,高难度表演,足以让你惊心动魄、目不暇接,快来和小伙伴们一次看过瘾吧!

继续踏上新奇有趣的旅程,五颜六色的充气城堡,或许将让你雀跃不已。

这里宛如孩子们心中的童话王国,尽可穿梭在属于自己的天地,享受着难得的幸福与欢乐,相信,这将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

此外,安徒生童话里的“小美人鱼”也带来了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还有那趣味的迪斯尼卡通人物“米老鼠”也来到国际公园和小朋友们共度欢乐假期……这个国庆,三盛国际公园为您细心打造多彩的亲子互动空间,丰富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在现场,还贴心地准备了各式饮料、水果、冰淇淋等美味零食与点心。此外,参与国庆互动嘉年华的朋友们,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惊喜礼品!

这个假期,欢乐“复”始

贝肯郡120㎡复式阔四房倾情加推

继二度开盘,二度劲销后,贝肯郡将于国庆期间压轴推出2#楼绝版复式洋房,120㎡复式奢阔四房,坐北朝南,享受良好的通风、采光,更加注重业主的生活舒适感,完美诠释花园洋房的居住品质,此外,可拓展空间高达50%,设计非常贴心。超大面宽、超高得房率,上下楼间动静分离,满足三代人的理想居住需求,是购房者不二的选择!贝肯郡现已进入收官倒计时,错过再无,敬请把握!879506668890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