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金秋佳节“融汇智仕 情满金秋”博饼盛会落幕
融汇 融汇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27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融汇温泉城,世界温泉旅游目的地

桂湖,省体出发、穿越贵新隧道,15分钟车程,来到都市里的纯净世界。万亩浅山、山涧溪水、原生温泉、千年山林、麓谷奇石在这里和谐共生,拥有"山、水、泉、林、石"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所在,一个世外桃源就在我们身边。

福州做大做强"中国温泉之都",推出"一区三带"温泉规划,于晋安区腹地的桂湖,被列入规划核心的"都市温泉区",将成为未来温泉旅游发展的重点区域,并在此设立温泉保护区。融汇温泉城,在6平方公里国家温泉带上,以全球首家一站式温泉文化体验主题公园、海西最大五星级度假酒店群、温泉风情文化小镇等,打造世界温泉旅游目的地。

拥享桂湖融汇国内外旅游度假文化,让浪漫的鼓浪屿情结,丽江、束河古镇的柔软时光,成都宽窄巷子、老上海味道的田之坊的生活氛围,在这个温泉旅游产业新城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