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信白宫国庆迪士尼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融信白宫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9-27 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七天乐,快乐N次方!融信白宫国庆迪士尼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邀您畅游白宫迪士尼!“人见人爱的小鼠米奇、憨态可掬的维尼小熊”来自迪士尼的卡通玩偶以及嘉年华游戏将带您感受卡通世界的乐趣!与此同时,现场还有免费3D画展,每位到访者还可参加当日的抽奖活动赢取IPHONE5S!

据悉,融信白宫首批房源95-170㎡正在预约,一线江景房9999元/㎡起。

融信白宫

详询:96388或88891111

项目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东侧/洪湾路西侧/湾边大桥以北。

更多项目动态敬请关注融信白宫微信:

更多融信新闻请关注融信官网:http://www.rongxingroup.com

融信白宫9999元/平起

项目简介:融信白宫占地面积约202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在沿江800米的黄金水岸线上,奢景高层、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业街围合成一个现代大气的高端复合社区。“融信白宫”作为融信集团实施“精品战略”的重点项目,集结了众多尖端资源优势,将被打造成为继融信大卫城、融信澜郡之后的又一经典巨作。该项目引入国际现代滨水建筑理念,采用玻璃幕墙的建筑立面,使建筑摆脱了外墙的束缚,房间得以拥多个完整的景观面,最大程度地挖掘了景观资源。整个项目以“国际化、整体化、精细化”为产品特征,赋予高端住宅更多新的诠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