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到访正荣财富中心万象城外展点即有机会领取礼品
正荣财富 正荣财富中心
www.fjsen.com 2013-09-26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荣财富中心外展点已经开放,地址位于福州万象城一楼,到访即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正荣财富中心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多种功能于一体,以全球领先生活理念,构筑高端、自由、舒适、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引领榕城奢尚生活新体验。

项目地址:福州浦上大道与乌龙江大道交汇处西北侧。

项目介绍:正荣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40万㎡,按照地形地貌分为A1和A2两个地块。其中靠近乌龙江大道一侧为项目A1地块,由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英国思邦建筑事务所统一规划设计,业态包括奢尚购物中心、奢尚商街以及时尚SOHO;项目西侧A2地块规划10栋高层尚品住宅,由香港JDS景观设计公司悉心打造现代东南亚居住体验区,多种主题性功能空间来满足住户不同居住需求,达到自然、艺术、生活完美结合。建成后的正荣·财富中心将成为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多种功能于一体,聚合奢尚商业、奢尚住区、SOHO等多种业态于一身,以全球领先生活理念,汇聚世界奢尚资源,构筑高端、自由、舒适、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引领榕城奢尚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