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杜莎夫人蜡像展空降福州 来西海岸奇幻旅程!
西海岸 福州西海岸
www.fjsen.com 2013-09-26 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海报

你是威尔·史密斯的影迷,青睐他荧幕上帅气的身姿?还是你酷爱NBA,只要科比登场你就会眼睛不眨?你曾经梦寐以求,哪怕只是和这些心目中的"英雄"擦肩而过……而今天,时空逆转,西海岸便将带你与国际大咖亲密接触,近距离欣赏世界群星的魅力风采!

10月1日至10月3日,国庆黄金周期间,西海岸"杜莎夫人蜡像馆"空降福州,2.5米奥斯卡小金人穿越时空而来,难分真假的众位大牌明星悉数登场!从粉丝到影迷,从国际巨星到世界名人,神奇的蜡像将带你开启一场关于蜡制雕塑的奇幻旅程!

孩子王的神奇世界成年人的穿越对话

从英国伦敦第一间蜡像馆,到在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上海等世界各地相继开馆,杜莎夫人蜡像馆被称为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

蜡像以"立体摄影"的美誉俘获了全球各地无数喜爱者,逼真的蜡像不仅是大人们观赏游玩的必去之地,神奇的蜡像更成为孩子们收获乐趣,开启童年梦想的源泉。

西海岸"杜莎夫人蜡像展"特别"邀请"而来2.5米高奥斯卡小金人,以及当今闻名全球的明星大咖与名人,并设计出逼真的现场情境,更有关于电影知识的各种道具倾情呈现,让蜡像迷们一起与国际群星零距离亲密接触!

奥斯卡影帝威尔·史密斯,潇洒帅气的身影令无数人为之着迷;新生代NBA全明星科比布莱恩特,24号球衣是无数热爱NBA,热爱篮球的人们的幸运号码……除此之外,更有国内当红明星蜡像,栩栩如生的人物,惟妙惟肖的造型,情景结合而出的现场,绝对让你在惊奇之中体验到奇幻般的无限欢乐!

金秋开心大趴趣味与欢乐的海洋

除了神奇的蜡像,西海岸更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动期间准备丰富的互动活动,以及精美好礼等你参与!

限量版ted熊大放送,可爱到爆,萌到爆的ted熊与你现场一起卖萌耍宝;竹蜻蜓、泡泡机、彩色螺旋气球,多重缤纷精美礼物,来访就送;美女不倒翁表演秀,香艳美女,精彩表演让你心血澎湃;九大主题造景,缤纷现场带来无与伦比的欢声笑语

更值得期待的是,西海岸特别策划了"抽奖环节",到场嘉宾只要参与互动游戏,即可拥有赢取大奖和惊喜奖品的机会!就算你玩累了,现场也会有美味的小食等你品尝!

消除朝九晚五的疲惫,全心释放轻松的愉悦,这里是神奇的国度,这里是趣味的乐园,这里是欢乐的海洋……西海岸"杜莎夫人蜡像展"隆重启幕,10月1日至10月3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启航一场穿越时空的神秘之旅!详询:22889922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