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哆啦A梦百年展 国庆空降福州啦
阳光城 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9-26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1-10.7百变哆啦空降福州阳光城翡丽湾,带上家人走进这场奇幻之旅

活动海报

任意门、放大缩小灯、桃太郎丸子、透明披风……哆啦A梦绝对是无数人童年时期最崇拜的偶像。

它强大而神奇的法宝,它和大雄深厚的友谊,它对铜锣烧的热爱……关于"蓝胖子"的点点滴滴都沉淀在我们童年的记忆中。

今年五一在上海新天地的哆啦A梦百年展,吸引了全国的哆啦A梦迷们的围观潮,不少无缘观展的朋友们无不大呼遗憾;如果你也是哆啦A梦迷,如果你也错过了上海展,如果你看过还想看,那么,这个国庆来福州阳光城翡丽湾吧,上海新天地哆啦A梦百年展来啦,带上家人,跟随哆啦A梦和它的小伙伴们一起走进这场奇幻之旅。

项目实景图

哆啦A梦国庆空降福州,欢乐全家总动员

10月1日-7日,"哆啦A梦·时光剧场"百变哆啦百年展空降福州阳光城翡丽湾。现场除了展出12款造型各异的哆啦A梦以及百变神奇法宝外,还营造了一个奇妙的梦想世界,大家可以和大雄、哆啦A梦穿梭于随意门之间,来一场奇妙的时光之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