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9月24日 55位环球BIKINI小姐惊艳融侨新天地
融侨新天地 融侨
www.fjsen.com 2013-09-24 15:3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五十年前,一场泳衣革命,犹如比基尼岛上的原子弹爆炸,震惊世界,风靡全球,冲击着人们的观念,改变着海滩文化的内涵。这便是崇尚自然、富有生命活力的“比基尼”。

9月24日,“星耀融侨,环球之美”2013年环球BIKINI小姐融侨巡演,将在福州融侨新天地会所拉开序幕。届时,来自40个国家的55位BIKINI小姐将齐聚闽江畔,上演一场极具诱惑的视觉盛宴。

西方热情搭配中国气质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比基尼秀表演”是当晚最具“看点”的环节,佳丽们换上性感装束,展现青春和好身材。热辣的身材、劲爆的走秀,融侨新天地会所将迎来一场空前的“比基尼对抗”。台上佳丽分别来自40个国家,不管是含蓄婉约的中国气质,还是热辣劲爆的西方热情,吸引眼球的不只是美丽的外形,还有火热的内心。

此外,由BIKINI小姐们带来的礼服秀也是当晚的看点之一,在炫目的灯光与迷离的音乐渲染下,优雅的环球BIKINI小姐身着各式礼服从舞台后方缓缓走出,为现场来宾还原巴黎时尚周上的场景,优雅与尊贵同时在此上演。

融侨锦江悦府金秋团购最高优惠11万

主办方透露,2013年环球BIKINI小姐之所以选择融侨集团旗下楼盘作为巡礼采风之地,主要因为,十年来融侨作为福州城市楼盘典范,承载了无数福州人的感情寄托。而作为融侨锦江的超越之作,“融侨锦江悦府”因其成熟和谐的社区、便捷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更成为福州城市精英留在鼓楼的尚选楼盘。融侨集团旗下楼盘的品位与层次与大赛所倡导的“风尚之美”相得益彰!

据悉,9月融侨锦江-悦府重磅推出130-180平“瞰江纯板王”,金秋团购特惠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融侨外滩280-330平瞰江楼王开盘在即。

详询:87278888、88077777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