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首府即将开盘 近零公摊超值新品炫酷登场
泰禾首府 泰禾
www.fjsen.com 2013-09-24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顾2013福州楼市,一幕幕热销大剧接连不断上演。作为南通商贸城首席高端住宅项目,【泰禾首府】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今年5月【泰禾首府】首次开盘,即引发千人大抢房,之后新品房源每月加推,次次售罄,供不应求,引爆榕城,成为福州楼市最有购买价值的项目。近期,【泰禾首府】70-125㎡近零公摊超值新品再次加推,势必引发福州楼市又一轮抢房热潮。

下一个台江崛起,发展前景明朗

【泰禾首府】之所以能够成为福州楼市最有购买价值的项目,与"下一个台江"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项目自身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息息相关。

大福州战略下,作为福州经济一面有力旗帜的台江商贸产业整体迁往南通,为南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将被打造成全省最大的商贸物流城,并释放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全省规模最大的海峡农副产品市场、海西商贸物流园入驻其间,将撬动数百上千亿的市场交易。奥特莱斯、天泽国际商贸城、永辉、新华都、南方建材市场……一大批国际国内一线商业品牌竞相入驻,为南通商贸城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源动力,根据泰禾首府的成交业主显示,很多都是台江的商家和房地产专业投资人士,他们看到的是下一个台江毅然崛起,南通作为福州新商贸中心的南通发展前景十分明朗。

超高性价比,近零公摊得房率

在下一个台江的市场号召之下,泰禾集团进军南通,进一步完善"深耕海西"的战略布局,并以一线都市豪宅的标准打造南通首席高端住宅项目--【泰禾首府】。在产品的户型设计方面,更是采用福州罕见的近零公摊户型设计,通过挑空客厅、阳台改房间及挑空走廊等获得超大面积赠送,实现近零公摊得房率。

同时,作为连通市中心与南通板块的重要交通工程--新南港大桥,在6月底完成合龙工程施工,通车指日可待,20分钟都市圈渐成,将带动南通城市经济实现跨越式的巨大发展,城市物业价值上涨也成为必然之势。因此,现在正是抄底下一个台江的好时机。

近期【泰禾首府】正开展周杰伦福州演唱会门票派送活动,凡到访参观【泰禾首府】样板房即有机会赢取门票。目前,【泰禾首府】70-125㎡近零公摊超值新品全城火热预约中,近日即将开盘!势必再一次掀起购买下一个台江的购买热潮。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