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三盛国际公园第3季国庆嘉年华 环球飞车亮相
三盛国际 三盛
www.fjsen.com 2013-09-23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金色灿烂,无忧无虑的童年。可现在,繁忙的工作让多少家长忽视了陪伴最爱的宝贝,忽视了给他们最难忘的回忆。尤其在难得的国庆长假里,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收获一次惊奇有趣的飞跃之旅,绝对是值得珍藏在童年岁月的美好记忆!

国庆乐不停,惊喜不停歇

这个黄金周,三盛国际公园精心策划举办的国庆互动嘉年华将如约而至,惊现刺激的环球飞车、大型儿童梦幻城堡、会水上芭蕾的美人鱼,还有趣味的街头滑轮、秒想迪斯尼等精彩活动,纷繁呈现,为您提供更多宝贵的亲子互动空间,丰富孩子们的童年生活。

在现场,三盛?国际公园还贴心地准备了各式饮料、水果、冰淇淋等美味零食与点心。此外,参与国庆互动嘉年华的朋友们,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丰厚大礼!

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90-140㎡绝版花园洋房邀您与孩子们共度一个难忘的假期!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地点:三盛国际公园

垂询热线:0591-87950666/8890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