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新品220-370㎡预约享30万优惠
阳光城 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9-23 1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秋小长假,榕城天气微凉,位于福州下一个金山的福州阳光城翡丽湾,却是“热的不能再热了”;传说中的亚洲私家酒店感时光墅四度开盘售罄。一次售罄两次售罄可能是偶然,接连四次售罄,则绝对是传奇了;四次推出、四次售罄,这几乎只有在福州阳光城翡丽湾才可能是常见的销售盛况。应市场强烈要求,新品220-370㎡联排/类独栋/双拼紧急加推,预约可享受30万的优惠。

时光绽放:时光墅四开四清,再创传奇

热销见证经典,品质凸显实力。阳光城翡丽湾在初入市场时,已凭借其稀缺的城市与自然环境、马尔代夫风情产品、亚洲6大创举、超值的赠送空间及超高的性价比,阳光城翡丽湾早已赚足了人气,但开盘现场的火爆程度仍然超出想象。不少客户都等不到中秋假期了,提早从外地赶回来,就怕错过了。虽然现场有花艺DIY、多肉植物DIY等慢生活方式体验活动,但是到场的嘉宾已经无暇过多停留,高涨的抢房氛围,让整个销售案场变得沸腾起来。

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所有房源全部售罄,现场还有许多没有买到房源的购房者,纷纷对记者抱怨道:“真不敢相信,每次开盘都这么火,几乎就是一推出就被抢光,这都第四次了。看着房源越来越少还没抢到,真是心急。”正是这样热销的盛况,让福州再度出现“时光”盘,让福州阳光城翡丽湾再度成为别墅市场的热销传奇!据现场营销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推出房源供不应求,新品220-370㎡联排/类独栋/双拼立刻紧急加推,按目前的热销势头,再度售罄的传奇势必还将继续。

时光悦享:私家酒店感时光墅,可以住的奢侈品

沃尔冈?拉茨勒在畅销书《奢侈带来富足》这样定义奢侈:“奢侈是一种整体或部分地被各自的社会认为是奢华的生活方式,大多由产品或服务决定。”如何将别墅打造成具备有独特性与稀缺性的“奢侈品”别墅,从而让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价值效应,使其实现“价值最大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藏品,这一直是阳光城集团所思考以及追求的。

为此,福州阳光城翡丽湾,以“慢生活·漫时光”为生活理念,并将国际私家度假酒店设计精髓融入城市别墅:首创星空浴室、全城罕见风情廊柱、独有下沉式阳光庭院、双拼设有步入式泳池空间、独特私家入户门楼、独家带电梯位空间等亚洲6大创举,打破了福州传统别墅对于材质的堆砌感,导入顶级别墅的私家设计感,超前的产品理念,让家开始有了酒店的味道。走进这里,宛如走进私家酒店时光之旅,更因此赢得了高端客户的一致口碑。除此之外,更有超值赠送空间,满足居者更多的空间想象,营造出更丰富的生活情趣,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可以住的奢侈品。

时光悦境:中央别墅区,福州的马尔代夫

除了产品的绝对优势外,中国醉美·200亩“马尔代夫“情境示范区也是让绝大多数客户无法抗拒的理由之一,特别是女性客户对这里更是倾爱不已。无论是从展示区环境:密林花海、白沙滩阳光躺椅……还是奢华的三大时光墅样板房,都给客户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几乎是所有到过的客户都情不自禁的由衷赞叹道,“这里大概是福州最美的营销中心了吧,太美了、太震撼了,是借鉴迪拜八星级酒店做的吗?”。很多客户一眼就看出来这里几乎是原味移植了“马尔代夫“的情境,置身其中仿若身处悠闲、极致与缓慢的”马尔代夫“时光里。

时光之境:8分钟直达金山万达广场,升值潜力无限

当然,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更多的客户,关心的是它优越的城市资源:外揽湿地公园、乌龙江,望旗山,最适合盛放那些闲暇的时光;8分钟直达金山万达广场,乐购、红星美凯龙,周边环绕着3000亩海西奥特莱斯、200亩城市商业广场,家门口即有大型品牌综合体……未来更有地铁三号线将贯穿全城,15分钟即可畅达城市每一角落。

看好这里的客户都表示,随着“大福州”时代的发展,南屿板块将成为城市的新“中心”区,买这里无论是居住氛围、还是未来的升值潜力都是绝对看好的。况且借助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规划,大批海西精英将涌入这个福州新“主场”,很多人都看好这里作为下一个金山的升值潜质,更让这里成为楼市炙手可热的焦点。

中央别墅区·50万方都市私家行馆

四开四清,新品220-370㎡联排/类独栋/双拼,预约享30万优惠

*VIP:0591-88892888项目地址:福州南屿乌龙江大道东侧

行车路线:宝龙城市广场——尤溪洲大桥——浦上大道——金山万达广场——浦上大桥(过桥红绿灯左转)——乌龙江大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