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欢乐世界初具规模 拟10月份对外开放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9-23 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登上壮观的宇宙飞船,来一趟星际迷航;踏进神秘的埃及部落,感受千年古文明;闯入神秘的恐龙乐园,穿越到侏罗纪时代探险……万众期待中,作为贵安新天地众多超级配套之一、海西地区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的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贵安欢乐世界横空出世,拟今年10月份对外开放!

据了解,贵安欢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北郊贵安新天地内,毗邻贵安水世界,由世纪金源集团投资建设,是继贵安水世界之后在旅游产业内的又一经典力作。

欢乐世界的建成开业将为海西首席旅游商住大盘贵安新天地的超级配套再添生力军,更将极大地提升福州作为海西休闲旅游名城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而随着时间的推进,贵安新天地将有越来越多的配套建设成熟,整个社区不假外求,应有尽有的磅礴大盘规模效应锋芒崭露!

欢乐世界大门实景图

海西最大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

打造东方“迪斯尼”

贵安新天地作为福州首屈一指的集旅游度假、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于一体的综合体“航母”把旅游度假元素发挥极致。项目史无前例打造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儿童体验世界及海洋馆、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等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形成海西最强阵容的主题公园集群。

其中,贵安欢乐世界占地近700亩,汇聚欢乐村庄、魔法市集、星际迷航、恐龙乐园、埃及部落、梦幻雪城、精灵王国、绿野仙踪、淘金小镇等九大梦幻主题区域。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雪域高原的磅礴与壮美;在这里,你可以踏上世界最惊险的“淘金梦之旅”,在绿野仙踪中,感受别样的鲁滨逊漂流奇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