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汇诚雅园6#88-143㎡三至四房预约 最高享16w优惠
汇诚雅园
www.fjsen.com 2013-09-23 1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汇诚雅园6#楼园景王座推出88-143平米三至四房,目前正在预约中,起价13800元/平米,现在预约最高可享16万元的优惠。

据悉,汇诚雅园地处市中心,临近地铁2号线,靠沃尔玛商圈,更配有10亩中央水景公园、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项目介绍:汇诚雅园,坐落于前横路警官学院南侧,项目占地52.33亩,建筑面积100086平米,容积率2.2。汇诚雅园,坚持以舒适人居的角度出发,规划建设8幢16层住宅。在建筑风格上,采用经典富丽的米黄搭配欧式建筑立面,配合极具鲜明的线条、简洁的外观与艺术的设计,自然的流露出舒适与雅致的感觉。在园林规划上,充分考虑到各组团之间的关系,构筑成“一中心四个点”近万平方米景观体系,充分显现出“景观——树林——院落——人家”的优雅格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