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五四北泰禾广场来了! 运筹帷幄“泰”轻松
泰禾广场 泰禾
www.fjsen.com 2013-09-23 1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序曲>>>

2013年9月,福州。

故事要从王先生与合作伙伴高先生的见面说起。那天,王先生约了高先生在新开业的,也是城区以北唯一一家商业广场--五四北泰禾广场(论坛)见面商谈。

离约定时间尚有15分钟,王先生已经抵达。作为金卡会员,他被迎入VIP贵宾室休憩。喝口咖啡吹吹冷气,借着全场免费WIFI,在这等人的碎片时间里,他甚至还处理了一些事务。

而这当口,刚抵达目的地的高先生却正为高峰期商业广场的停车问题而头疼。然而,这顾虑没能持续太久。驶入停车场,像以往一样从SUV的车窗极力探出身,却发现取卡器的上层取卡口让他完全不费力就能轻松取卡,丽人导车服务更是让他一步到位地驶入车位,全然摆脱昔日排着车队盲目寻车位的情景。这些只在北上广才体验过的服务,让他不禁赞叹福州新商圈的进步。

海通上合海鲜自助餐厅

打造时尚、精致、尊贵的自助料理

两人见面,一阵寒暄。在5层预定好的海通上合海鲜自助餐厅,高手过招,正式开始。

还未进门,透过偌大玻璃门就能窥得餐厅的格调。品牌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承从精雕的门把、别有玄机的隔断、细致的雕花镂空上跃然而生,餐厅格调之超脱,不可仿造复制。步入其间,超大的桌距,让谈话空间通透而不失私密性,这让他俩畅聊时感到很有安全感。

边聊边吃,二人分头取菜。自助区域里,大闸蟹、生蚝、三文鱼、海胆、甜虾等悉数列于餐台之上,"慷慨"地等着饕客们将他们盛入盘中,让人食指大动。每个餐台前的厨师动作迅速娴熟,补货迅速,全然突破了自助餐点的弱点和呆板。

商业性的晚宴,当然要思虑周全。海通上合除了主打的海鲜自助,从生猛海鲜到精致小炒;从港式煲汤到烟熏烧烤,不同口味的客户也有多种选择,这也是王先生选择海通上合的理由之一。于是,餐桌上好不热闹,气氛也逐渐热络。

而这一切,正源于海通上合的品牌追求。迎合食客需求而改变,力求将美食改造成艺术文化。以自在、尊贵、时尚、雅致的用餐情境和五星级酒店式接待的专业素养,从"吃到饱"升华为"吃到宝"的追求,让食客捧腹而归。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