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瞰海楼王 罗兴苑“火热”榕城
罗源湾 滨海新城
www.fjsen.com 2013-09-23 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2013年的中秋佳节,恰逢罗源湾滨海新城(论坛)瞰海楼王罗兴苑的首次面市之际,世纪金源集团用最好的观景视野及卓越的建筑品质表达对广大新老客户的中秋祝愿。

9月19日,罗源湾滨海新城精心推出87-143㎡瞰海高层,迎来了数百组客户的疯狂抢购,当天半小时劲销住宅超200套!

罗兴苑"瞰海+名校",谱写罗源生活新篇章

据介绍,罗源湾滨海新城因考量人性化的生活舒适度,在小区内部精心规划了亭台楼榭、水池,并以蜿蜒清澈的水道相连,将大海的气息和以水为邻的感觉引进社区,最大限度的增加社区的观景空间。其中瞰海楼王罗兴苑,不仅可以俯瞰园区碧波灵动的水景、青翠盎然的绿意;还可欣赏毗邻6000亩的松山湖色,远眺那炫目艳丽的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更有海上高尔夫、海水餐厅、海上游艇码头、海上钓鱼台等系列海上奢华享受相映衬,让你成为海上王国生活主角之一,实现"一半是海洋、一半是天堂"的山海人生居住理想,将罗源的生活水平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最令人喜悦的是,罗兴苑住宅区域还紧邻中小学名校配备-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并已于9月2日如期开学,为业主子女解决了教育问题,更为罗源开启一个崭新的教育篇章!如此一个集海景、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超级教育大盘,带给新城业主不仅仅是名校教育配套,还有更多我们所尚未想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