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恒宇国际公园超值性价比120㎡大四房压轴热销
恒宇国际
www.fjsen.com 2013-09-23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地段中心一点、交通方便一点、配套齐全一点、户型多享一点……对于房子,我们总是会有不少的寄望,辛苦努力了这么多年,谁也不想自己得到的和付出的相差甚远,说到底,买房反复对比都是为了性价比。纵观福州楼市,提及性价比,不出意外会让人联想到福州东区户型王--恒宇国际公园(论坛)120㎡大四房。

东区户型王

扼守核心位置,咫尺三大商圈

随着房价的逐年递增,"选房"越发成为一项技术活。何时入手、什么时候买最优惠……,让人眼花缭乱的购房问题。这时候,选购一处满意的房子,不仅要抓住正确的购房时机,还千万不能忽略房子的"地段价值"."地段",一直作为买房时的重要衡量指标。

而恒宇国际公园,作为正东区宜居典范公园社区。不仅占据晋安新城CBD核心位置,毗邻五一广场、王庄、金融街三大商圈,咫尺市区繁华。此外,项目还借由通达的交通和规划中的地铁2、4号轻轨双线,坐享东区3公里的顶级全方位生活配套。再加上,项目连接福州主城区与连江等八县区域的门户位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恒宇国际公园备受购房者青睐。

公园生活家

1/6土地建房,5/6土地造景

如果说,与生俱来的地理优势,加上后天的社区锻造,成就了恒宇国际公园"正东区宜居典范社区"的称号。那么,项目作为宜居典范公园社区,后天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自然离不开绿色怡人的居住环境和心旷神怡的居住氛围。

不明自知,恒宇国际公园作为恒宇集团的璀璨代表之作,自是在居住环境上花费大工夫。项目总占地80亩,只用1/6土地建房,却用5/6土地来打造无敌社区环境。此外,项目仅剩的最后一栋6#楼王,正对40000平中心花园社区,堪比7个足球场。不仅如此,项目还毗邻两大市政公园、拥享500㎡无边际社区泳池和160米超宽楼距。"宜居典范"形容恒宇国际公园,确实不为过。`

超值性价比

120㎡大四房,多享20㎡

众所周知,相对于小户型产品,未来大户型产品将更加适应房地产调控政策,上涨空间也相对较大。因此,恒宇国际公园三代同堂120㎡大四房户型,无疑将成为市场追捧户型。

据了解,恒宇国际公园的创新户型设计,一直备受市场推崇。超高空间使用、超高面积扩容、超高得房率,尽心竭力为居住考虑的户型设计,无疑将实现购房者的居住梦想。值得一提的是,恒宇国际公园120㎡大四房,还做到了住140㎡的高空间使用,买房一步到位,省却换房难题。而创新户型设计、中心地段价值、绿色宜居环境,成就恒宇国际公园"东区户型王"美誉的同时,必将掀起又一轮的购房狂潮。详询:85661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