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十年融信 百万感恩 融信已有两万户海西朋友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8-28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服务朋友

比荣誉更重要

通常来说,物业是反映开发商后期服务的一个窗口,而融信物业的口碑遐迩。

目前,"融信造"的住宅社区已经拿下两座,被业界称为"国优"、堪称物业行业"奥斯卡"奖的"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的称号。

用融信工作人员的玩笑话说,都是靠朋友。当然,这里说的朋友指得是业主。尽管说法很俏皮,但绝对不是玩笑话。对于融信物业来说,每一个业主,都是朋友。众所周知,社区物业管理工作门类繁多,好的物业需要做到事无巨细都能够处理妥当。事实上,每一项工作都需要业主的支持。相关负责人更是表示,没有好业主,就没有融信物业的两个国优,服务朋友,比荣誉更重要。

而融信物业又是怎样赢得朋友的呢?

宽域60号楼业主刘先生回忆到,有次他出门应酬,夜半未归,家人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正心急如焚时,门铃响了,维序员刘东和另几位小伙子搀扶着大醉的刘先生回到了家。原来,醉酒的刘先生醉倒在了50号楼的草坪上,被巡逻时的刘东发现,一下就认出了他是60号楼的刘先生。

刘先生和他的家人,第二天就送了面锦旗至物业处表示感激,这也成了宽域小区的一段佳话。而为做好对"朋友"的服务,融信集团甚至会自查。融信每年会组织各个部门的员工深入旗下楼盘进行服务调查,并且聘请业主代表成为融信集团品质大使,拥有对旗下项目的考察权。而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调查,2011、2012年度融信物业整体业主满意度均高达97%以上。

也许正是这样服务比荣誉更重要的态度,才让融信物业成为了福州物业行业中少有的同时拥有两个"国优"住宅项目的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企业。

十年了

为朋友们美化家园

2013年,是融信集团成立十周年,集团更是致力于业主关系的管理和提升。

2013年4月份,融信集团在对旗下品牌社区的走访过程中,发现融信第一城(论坛)、三味舒屋、宽域和西班牙的建筑外观、小区公共设备、景观绿化、娱乐设施等许多地方需要美化升级,以改进业主的生活质量。一般来说,社区维护有公共维修基金,但启动维修基金程序繁琐且时间较长。于是,融信集团决定发起主题为"和美融信美丽家园"的业主回馈大行动,出资逾百万,进行最大化地解决上述社区的公共设施美化维护工作,全方位地开展绿化美化活动。

对于许多住宅社区来说,开发商主动出资美化社区之说几乎闻所未闻,但对融信来说为业主所做的一切,除了需要赢得口碑,更是一种责任。

据了解,融信物业早在2009年公司改制以来,便已制定了全力打造行业标竿企业的五年规划。时至今日,已初见成效,融信集团已在多方面着手,主动为业主资产进行维护与增值。

从2009年至2013年,融信旗下楼盘已获得包括"福州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多项重磅大奖……而在福建省纪念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表彰大会上,融信物业还荣获"全省物业管理综合实力50强企业"称号。

斐然的成绩,源自不懈的努力,更源自模式的创新。2010年,融信以创新理念成功引进"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模式,成为福建省首家"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企业;2009年开始,连续八届举办"邻里文化节",铸就"和美至善"的大主题社区文化;2013年,融信更是正在系统化建立增值服务渠道,建立多种全程独家的"商家联盟"系统,通过一系列强化优势资源整合,为业主带来更多实惠与便利,也为业主的资产创造更大的升值空间。

于是,在二手房市场上,往往能够看到,同区位的楼盘,"融信"牌楼盘的价格更高。原因显而易见--融信的楼盘,在物业及集团的不断创新管理下,不断创造着新的价值。

据了解,2013年是融信集团的"客户年,跨越年",集团正通过和美会、物业、业主监督,全面升级物业、客服服务体系,进一步为业主的资产增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