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恒大巩固房企霸主地位 可动用资金有望超过千亿
恒大 房企
www.fjsen.com 2013-08-27 09:06  黄晓娟 来源:郑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6日下午,恒大集团在香港万豪酒店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恒大勇夺七项业绩第一。其中,公司总资产2745.9亿元,是2010年中期的3.5倍,年均增长率53%,继续巩固其综合规模中国第一的行业地位。

目前,恒大已进入全国140个城市,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龙头房企。同时,恒大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集团新增项目,位于一二线城市的数量占比上升10.6%。在通过管理降低成本以后,本具备较大利润空间的恒大选择让利于民,产品市场认可度极高,形成了薄利多销。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或者不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截至6月30日,恒大现金余额419.7亿元,达到公司上市以来最高水平,位列行业第一,较2012年同期增长69.6%;加上未使用的银行授信额度394.8亿元,总共拥有可动用资金814.5亿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34%。在2013年冲击千亿销售军团的大背景下,恒大有望成为第一家可动用资金“近千亿级”房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