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一手房拼优惠二手房频急售 厦门楼市价格现松动
一手房 厦门楼市
www.fjsen.com 2013-07-02 17:0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厦门二手住宅交易量

5月份环比跌六成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曾海林黎金花)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调查显示,受“国五条”细则出台影响,5月份厦门二手住宅市场仍处于量跌价稳状态。市国土房产局数据显示,5月厦门二手住宅共备案1420套,与4月的3569套比,环比下降60.2%,与去年同月的2114套比,同比下降32.8%。价格方面,5月厦门二手住宅售价基本保持平稳,其中同比上涨5.7%,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持平。

据分析,5月厦门二手住宅市场变化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受“国五条”政策影响,市场观望情绪依旧蔓延,不少购房者选择按兵不动等待政策加码或房价下降;二是受“限外”政策影响,许多有意向的外地客户因社保未交足,暂无购房资格,市场需求受抑制;三是在厦买房保值增值已成为共识,业主都不愿主动降价,有的认为房价还会继续上涨,临时坐地起价。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