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房价一年涨1344元/平米 6月一手房价触底反弹
房价 一手房
www.fjsen.com 2013-07-02 17:07  刘丰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事实上,从5月底开始,福州一手房的成交量就开始出现明显的反弹。到了6月,福州一手房成交量出现爆发性增长,日均成交屡屡超过100套,6月26日单日成交量甚至达到189套。

6月中旬一周时间内,福州一手房成交量达713套,环比暴增418套,创下12周以来成交新高。但楼市回暖势头仍没有止步。上周,福州一手房成交815套,再度刷新了3月底以来的单周成交最高纪录。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福州楼市回暖在即。

业内人士透露,3月楼市新政出台之初,有消息称相关部门将给市场3个月的调整期和适应期,但截至目前,3个月期限已到,但仍然不见新政落地。

记者昨日走访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发现,目前二手房交易仍然执行原有的税费标准。

相关人士认为,目前楼市政策已逐渐明朗化,此前观望积压的大量需求将集中入市,下一阶段福州楼市成交将逐步回升。

刘福泉表示,从整体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因素来看,楼市的调整期不会超过1个季度。随着时间进入下半年,1个季度的调整期已经过去,这意味着,在7月份,福州楼市将迎来明显的成交回暖。

房产专家王剑超此前认为,从今年前6个月的情况看,福州房地产市场还是利好的。这点从成交量和房价上就能体现出来。从第三季度开始,各种数据都将出现明显上升态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