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广场金管家新闻发布会6月15日盛大启幕
泰禾广场 金管家
www.fjsen.com 2013-06-13 1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管家”计划于五四北泰禾广场率先启动

市场热烈响应

1.98%业主签订委托招商及租赁协议

据了解,泰禾广场“金管家”计划自5月份推出后,率先在五四北泰禾广场落地实施,面向所有销售型商铺和SOHO的业主,享受与泰禾自持商业同等待遇的招商、招租服务。

如今,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已有98%的业主与泰禾广场签订委托招商及租赁服务的协议,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而泰禾广场组建的专业“金管家”服务团队,在针对为业主提供商铺招商、SOHO写字楼招租等方面的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未来,该计划将扩散到全国各地的泰禾广场项目中。

‘金管家’计划的推出,正是要突破传统销售型商业的各种局限,通过专业平台和专业的招商、以及后期物业监管等服务,实现销售与自持商业一体化运营,缩短养商期,从而更好地为业主创建可持续的双赢平台。”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

2.半个月内数十商户进驻室外步行街

泰禾广场“金管家”推出至今仅半个月,不仅得到了众多业主的亲睐,而且,室外步行街销售型商业通过“金管家”的牵桥搭线,也取得了良好的招商成果,短时间内为数十户业主解决了后期寻商出租的问题。

据了解,五四北泰禾广场室外步行街已有:建行、农行、海晟烟草、MISS6、新联数码、汉堡王、面包新语、满记甜品、太平洋咖啡等数十户商家进驻,当中不乏有其他商业项目MALL中都无法引进的大品牌。

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ShoppingMall即将开业,越来越多的商家看中了五四北泰禾广场未来发展的商机,陆续加入到室外步行街的经营中,随着业主与商家不断加入到“金管家”计划中,MALL与室外步行街一体化运营、以及多方共赢的愿景有望实现。

五四北泰禾广场全面启动室外步行街招商招商热线:0591-87550616

SOHO写字楼招租招租热线:0591-63018188

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与连江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591-8858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