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融信(福州)地产 荣登2012年度纳税功勋企业榜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6-13 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重点税源企业名单出炉,授予融信(福州)投资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2012年度鼓楼区纳税功勋企业”称号。

从成立至今,融信(福州)投资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心,纳税额始终稳居前列,即使在近年国家宏观调控,对于房地产行业产生冲击的时期,融信依然把依法纳税作为企业首要责任,这一次获得纳税功勋企业表彰,也是对融信长期以来的表率作用作出肯定。

在企业诚信纳税的背后,企业强大稳健的实力,是融信成为纳税大户的首要原因。成立十年以来,融信(福州)投资有限公司先后获得“2012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1年中国最佳雇主”、“2010海西十佳城市运营商”、“2011盛世海西地产领袖榜领袖房企”、“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融信集团品牌价值突破12亿元,位列中国省市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迈入中国房地产第一方阵,旗下多个项目,更是荣获多个重量级大奖,深受市场的认可和喜爱。

融信集团先后在福州金山成功开发“融信第一城、融信三味舒屋、融信西班牙、融信宽域、融信大卫城”等经典楼盘;同时,融信集团先后斥巨资在福州金山核心区域开发“世欧彼岸城”、福州东部新城开发“世欧上江城”等明星楼盘。2009年9月,融信打造“都会中心奢品意墅区”——融信大卫城,项目荣获2009博鳌论坛“中国建筑与环境艺术奖”、“2009年胡润百富海西名盘奖”,并被评为“2010年海西十佳典范楼盘”和“海西首席贵人区”,树立了海西贵人别墅生活的新标杆。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就在鼓楼区,融信品质力作——融信·澜郡,以革命性的品质建筑,打造区域内难以逾越的地标。世界级全玻璃幕墙建筑群、前所未见的89%土地造景、近万平纯正马尔代夫园林景观、鼓楼区唯一纯住宅社区等等指标,开创了鼓楼区乃至整个福州地区,难以逾越的品质标杆,以无与伦比的项目素质,呼应荣获鼓楼区纳税功勋的荣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