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新闻资讯> 曝光新闻 > 正文
君华香柏广场涉陷质量门 广州市建委连发7红牌
www.fjsen.com 2012-06-07 10:12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由烂尾楼华丽变身为“中国现代新型示范住区”,近期又卷入丑闻漩涡,君华香柏广场的故事一直上演。

君华香柏广场是广州君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君华地产”)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在去年3月荣膺“中国现代新型示范住区”,然而,该荣誉加身不到3个月,就被广州市建委通报楼盘存在肢解发包行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近期,有网友爆料君华香柏广场楼盘存在质量问题,货不对板。甚至,还被指证存在挂羊头卖狗肉之嫌。“君华地产之前一直声称是由高力国际物业管理,但签物业管理合同的时候物管却是广州君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今年初就不参与香柏广场的项目了,之前参与该项目也只是以物业顾问的身份。”高力国际相关人士向时代周报记者证实。

“我们一直追求精品地产,现在业主是上帝,交楼环节出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君华香柏广场是提前交楼的,出现问题后我们全部整改,也取得了业主的原谅。”君华地产副总裁仝锡宽对时代周报记者如是表示。

质量问题争议

2012年,房地产行业似乎进入了丑闻迭出的年份,位列“新型示范住区”的君华香柏广场亦被丑闻缠身。

“当我们按照收楼时间如约去看房子,跟样品房根本就不能比,我们被眼前的情景气疯了。“一位网名“靠妖”的业主近期在网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请问君华开发商老总,香柏广场楼盘你们做到诚信经营了吗》的维权日记,里面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购房到收房的详细经过。

“大门还不如那些毛坯房的门,什么密码锁、高级大理石、吊灯、双向通风、墙纸等,与装修合同所说的根本不同,货不对板,(有图片为证)最可恨的是联系有关人员整改却一拖再拖,一段时间再去看还是老样子,还有更可恨的是原来规划的商场变卫生所,这是对我们业主极大的欺骗。”

但是,让业主更愤怒的远不止这些。

4月15日,一次集体维权在君华香柏广场举行,业主举着各种标语的条幅讨说法,“无良君华,偷工减料!”“垃圾大理石!恶心的大门”“君华欺诈,高档住宅配垃圾装修”等。但是,维权却遭遇暴力阻挠。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