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5月福州楼市成交量下滑 怕调控松绑榕暗涌购房潮
微调 调控政策 楼市
www.fjsen.com 2012-05-29 09:59  杨永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成交量恢复到调控前北京房价微涨

5月的北京迎来了楼市成交高峰。截至26日,北京新房成交量已创16个月来新高,恢复到调控前水平。二手住宅市场方面,由于刚需平稳释放,成交量也再创年内新高。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提供的分析数据显示,预计5月全月北京新房签约1万套左右,二手房住宅签约1.2万套左右,有望刷新限购后的单月最高成交纪录。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显示,截至26日,北京市新房签约套数为8531套,与上月同期的6820套相比上涨25%;二手房住宅签约9947套,与上月同期的8410套相比上涨了18.3%,更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49.5%,双双创下年内同期最高值。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张大伟分析表示,5月北京楼市成交量明显复苏的主要原因包括供应量明显上涨、刚需入市积极性增加以及降价项目成交居多等。而多个城市对调控政策进行的“微调”,也引发了购房者对市场触底的判断,加上当前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优惠继续维持在最低八五折左右,购房者实际支付能力增加,有效提高了刚需购房族的入市信心。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