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海峡金融街商机无限——中捷营销总监黄锐
www.fjsen.com 2012-05-15 16:08   来源:搜狐焦点    我来说两句

在政府的支持下,我们用心打造一个滨江纯江景写字楼项目,这个项目三面都能看到江,而且,是从低层到高层都能看得到江。未来,江滨大道将会是福州重要的交通和景观大道,对于注重品牌形象的企业,位于江滨大道三面看江的中捷金融大厦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写字楼项目应该要根据项目立地的不同,规划有特色的产品,挖掘和打造出不同产品的核心价值。我们以后也会逐步把中捷项目的产品价值和投资优势告诉给客户,让他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做选择,也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

福州政务中心迁入东部新城,与海峡金融街形成隔江相望,海峡金融街商务区也将完整的融入东部新城,这将给海峡金融街(中捷)带来怎样的发展契机。

黄总:一个城市的发展,政府的规划和引导是非常重要的,福州政务中心迁入东部新城,从远景来看,海峡金融街的未来是非常灿烂的。海峡金融街自身有非常明确的定位,未来还将依托于大东部概念来发展。反之,海峡金融街也算是东部新城商务发展中的一个起步。而海峡金融街作为商务配套,与对岸的新行政中心的政务一起,将会带动整个东部新城的大发展。

东部新城的发展让我们对项目更有信心。东部新城的大发展让大家更关注这个区域,而中捷金融大厦的独特性,也会让中捷项目的发展越来越好!

在福州市场上,目前住宅地产总体仍处于低迷期,投资者对商业的投资也趋于谨慎,近几年,福州市场上掀起来一股写字楼热潮,源源不断的项目开发也让写字楼市场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您认为什么样的写字楼产品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黄总:写字楼产品的竞争优势在于板块和区位的定位。做写字楼项目需要依托板块,根据板块的定位来做产品。也有人会怀疑这样会造成同一区域产品的同质化问题,不过,在我看来,商业项目是由政府为主导的,政府在考虑板块定位的时候,需要从长远考虑,使得板块乃至整个城市能够可持续发展。写字楼产品要迎合市场的时机,适合卖就卖,适合租就租。做商业项目和产品设计时,要有前瞻性,多从远景来考虑整个项目的定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