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万科金域中央 闽江北CBD最后一栋华宅争抢中
万科金域中央
www.fjsen.com 2013-07-09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科金域中央,闽江北CBD万宝苏宁旁,约130-144㎡装修智能华宅,最后一栋,限量争抢。一个CBD,只有一个地标华宅。

万科金域中央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政府有意将闽江北岸CBD商务区打造成海西规划档次最高的商务区。万科金域中央毗邻新的福建省广电中心,周边江景楼盘甚多,地块南临江滨西大道,东临二环西路、尤溪洲大桥。

万科金域中央项目总占地面积38.1亩,地上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为两栋超高层建筑及近1万多平方米的集中式商业组成,一栋170米,一栋190米,总户数约908户。

万科金域中央规划为2栋,1#楼59层、2#数64层,户型定位为三房、四房住宅,主要面积段为128-144平方米;商业:商业为集中式商业布局,共三层,建筑面积约11000㎡。

项目名称:万科金域中央

项目位置:台江区闽江北岸CBD商务区规划范围(毗邻新的福建省广电中心)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