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网传北京出现“最牛”天价房:每平方米单价18万
天价房
www.fjsen.com 2013-06-20 11:08  耿诺 来源: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介称或将核销房源

这房子真是“稀缺资源”吗?链家地产分析师张旭确认了这一点。

“出现高价房的原因一般有两种。一种就是因为房子确实好,属于很稀少的高端住宅;另外一种就是房主根本不着急卖。这两种情况同样在这套房中体现了。”张旭说,单价18万平方米的水平,很难不被定义为“天价盘”,但由于房源位于金融街核心地段,是所在小区的“楼王”;再加上183平方米的三室一厅是所在小区价格最高的户型,因此价格偏高并不稀奇。

据与这套房源业主联系的中介业务员称,业主当时购买这套房,就有“投资”需求。这位业主在今年已经将名下其他房源出售,没有了急迫的资金需求,他便将房源报价上调到3330万元,但对委托完成出售的时间没有要求。

在多家中介网站上,记者查询到不少二手房的标价都高得离谱。其中金融街中海凯旋[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一套房源总价为3400万元,其单价达到了每平方米15.31万元。金融街公寓的大四居,也达到了每平方米15万元的单价,总价为4320万元。南二环的朱雀门独栋别墅,卖到了每平方米14.78万元……但几乎相同的是,这些房源的看房客户几乎都是0,最多一套只有两个客户看过房,还不乏猎奇因素。

张旭表示,因为定价过高,看房客户稀少,链家近期将核销这套“天价房”房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