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房价仍处于回落趋势中 继续实施房产调控政策
www.fjsen.com 2012-06-20 08:29  杨新宇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

此前,针对一些城市以“稳增长”为名拟放松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报道,住房城乡建设部就曾强调,要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对于地方出台放松抑制不合理购房政策的,将及时予以制止或纠正。

专家普遍认为,当前房价总体仍未达到合理水平,必须稳定和严格实施调控政策,从供需两端收紧资金,防止投机、投资类资金通过各种渠道流向房地产市场,逼迫开发商以价换量,使房价从高位继续向合理回归。

“整个房地产调控基调短期内不会变。”巴曙松指出,在调控政策基调不变的基础上,为引导房地产市场软着陆,同时满足中小户型、首套住房购买者的自住型需求,应努力增加普遍商品住房供应,并对自住型需求予以适当的政策鼓励。

受降息等影响,有市民开始下叉买房,最近楼市成交量放大。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