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欢乐世界10.1将试营业 问鼎世界级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9-27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欢乐世界大门实景图

10月1日,由世纪金源集团斥巨资在贵安新天地开发建设的世界级超级主题游乐园-贵安欢乐世界即将全球开放。

届时,国庆长假不用去香港,市民们就可以玩到海西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据了解,贵安欢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北贵安新天地内,毗邻贵安水世界,是世纪金源集团继贵安水世界之后在旅游产业内的又一经典力作。园区占地面积约700亩,汇聚九大梦幻主题区域、近五十项全球巅峰游乐设施和一百多处主题景观,是目前海西地区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的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贵安欢乐世界的建成开业将为海西首席旅游商住大盘贵安新天地的超级配套再添生力军,更将极大地提升福州作为海西休闲旅游名城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标志着贵安新天地配套成熟愈加完善成熟,整个社区将不假外求,应有尽有的磅礴大盘规模效应锋芒崭露!

星际天地游乐项目实景图

约700亩海西最大规模、设置9大主题区域

走进东方"迪士尼"的奇幻旅程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继贵安水世界之后在旅游产业内的又一经典力作,贵安欢乐世界占地约700亩,集西方游乐场的活泼、刺激、壮观和东方山水的安闲、宁静、自然于一体,规划设置欢乐村庄、魔法市集、星际迷航、恐龙乐园、埃及部落、梦幻雪城、精灵王国、绿野仙踪、淘金小镇等九大梦幻主题区域,堪称东方的"迪士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