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新城·香槟】国庆缤纷DIY 快乐HOLD不住
融侨 融侨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27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新城·香槟

一期完美售罄,二期80-170㎡高层新品火热认筹

国庆期间哪里去?选择外出旅行,去哪都是沙丁鱼罐头,如果选择宅在家里未免也太对不起难得等来的假期。那就让我们带上家里的“小盆友”一起相约福清【融侨新城·香槟】,DIY、游戏、美食、看房一站式欢乐走起吧!

娱乐无限,国庆5天“香槟”开不停

国庆五天,每天3场DIY不重样,【融侨新城·香槟】假期乐不停!更有名副其实的“游乐场”:投篮机、夹娃娃机、拳击机、体感游戏机、桌上保龄球、气球射击机、异形枪击、雷电飞机大战精彩轮番,各种互动游戏大比拼,假期就要这么过!

一样的国庆假期,不一样的体验,或许在此,您还会不经意的发现孩子的艺术天赋。到现场看房的客户及老业主,都可以参加现场好玩有趣的活动,集齐11个印章,还可以进行大抽奖哦!现场更是准备了各色精美的水果、糕点、饮料等自助冷餐会,全家欢乐之余,更享受美食的诱惑。

项目链接——

24年融侨实力之作,3000亩融侨新城首发高层【融侨新城·香槟】,是福清自然资源最优越的项目,一山两园大北溪咫尺在望;同时,项目拥有5分钟城市生活半径,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并规划五星级半山酒店。除此之外,更与未来福清富甲名流的聚集地4300㎡【融侨会馆】比邻而居。

【融侨新城·香槟】由四栋Art-deco赭色半山高层组成,原版移植法国凡尔赛宫廷园林精华,是福清稀有的纯墅区里的高层,拥有1.5墅级超低容积率。产品面积从85-173㎡,85㎡精致正三房,134㎡轩敞近五房,148㎡优雅大五房,173㎡奢阔六房,最高赠送率达15.5%。

入市不到一月,【融侨新城·香槟】一期开盘,两小时即完美售罄!为回馈福清广大客户的肯定与厚爱,二期80-170㎡高层新品应市加推,现火热认筹中,抢房盛况一触即发!

详询:8569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