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39#楼120㎡复式、140㎡四房预约中
保利香槟国际 保利
www.fjsen.com 2013-09-26 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利香槟国际39#楼120㎡复式、140㎡四房将于9月28日开盘,现正在接受预约,交5万预约金可订房号,开盘前看房可再优惠一万。

据悉,120㎡5.8米挑高复式厅卧朝南,赠送面积大,买三房得四房;140㎡大平层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三面采光。

此外,保利婚房季启幕,2013年8月10日至9月30日,购买89-135㎡婚房可享珠宝、婚纱、美容、婚礼策划、婚宴等婚庆品牌的联盟大优惠。

项目地址:福州市连江路和塔头路交汇处。

项目介绍:保利香槟国际位于晋安区东二环与塔头路交汇处东北侧,扼守东街口核心生活圈,3公里东街口,5分钟五四路CBD。东临千年鼓山山脉,西面金鸡山公园,南望金融街、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福州东部新城,北通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福州北大门。未来门口地铁3、4号线畅达全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3.3,总建面高达887058.4㎡,是福州稀缺的城市大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