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永辉精品超市入驻阳光城•丽兹公馆 品质升级
阳光城 阳光城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26 11:1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丽兹公馆效果图

永辉BRAVO助力奥体版块品质大升级

众所周知,优质生活,一定要有优质环境,而优质环境也缺少不了优质的品味。

阳光城·丽兹公馆规划以来,一直以"精筑奥体板块生活平台"为发展目标。作为奥体板块核心人居典范,阳光城·丽兹公馆在其生活配套的构筑思考之上,也充分考虑符合项目品质的品牌商业以及高端超市。在众多品牌超市的选择中,阳光城·丽兹公馆从自身"用心营造生活"的诚意态度出发寻找。然而,能够与奥体板块人居典范品质匹配的高端精品超市,目前在福州范围内的屈指可数。据可靠消息,福州最大体量的永辉精品超市"BRAVO",已成为阳光城丽兹公馆的配套首选,以同样精致、高端、考究等定位角度出发,永辉"BRAVO"必将点亮奥体核心区域的缤纷生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