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世欧王庄写字楼首付10万起 团购存8千抵5万
世欧王庄 世欧
www.fjsen.com 2013-09-25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王庄王子塔40-900㎡写字楼,首付10万起,团购可享存8千抵5万优惠。

据悉,王子塔可分可合,不限购不限贷,可注册办公。另悉,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及中国民生银行为进驻海峡两岸文创基地的优质企业提供进驻企业扶持资金。

项目地址: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

项目简介:世欧王庄地块位处福州城区东部,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总占地381亩,是福州市东扩南进的重要节点,也是福州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王庄地块长期为福州的区域重要商圈,其日用商品零售及餐饮文化在老福州人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世欧王庄总占地381亩,规划建设数十栋40-55层的国际化摩天住宅及大规模高档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海西规模前列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共分为12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米,其中商品房57万平米,安置房面积55万平米,地面商业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加上地下商业面积后,整个王庄商业面积近20万平米,总体容积率为5.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