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华润橡树湾85㎡通透三房 特制入门玄关柜
福州华润橡树湾 华润橡树湾
www.fjsen.com 2013-09-25 1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85㎡毛坯户型全面售罄之后,华润橡树湾推出精装升级版,延续一线江景、自然通透的优点,应用多年精装收纳设计智慧经验,提升居住品质。

国庆期间即将公开认筹,到场即可享受高额优惠。现场还有抽奖好礼、趣味游戏等你来。

据悉,2010年华润置地首创“增值服务”概念,潜心研究人体工学及居住生活需求。从入门赠送的特制玄关柜,便可见一斑。

·翻转式鞋柜利用更多立体空间,给过道预留更大的位置。

·玄关处多一面镜子,方便出门及时整理妆容,少一分匆忙,多一分美丽。

·玄关处独立小抽屉,收纳钥匙、零钱包、公交卡等小物品,不占空间,便于寻找。

·玄关处特制台面,高度合适,可随手放包、签收快递、手机充电。一物多能。

此次,福州华润精装新品在华润置地全国增值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本土生活特点,特别设计玄关柜、公共收纳柜、定制镜柜、浴室柜等,为客户解决小空间的收纳问题。更多精装亮点,详询96313,或关注微博@福州华润橡树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