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泉州实力房企抢滩南江滨 跨江大盘造城引置业潮
房企
www.fjsen.com 2013-06-07 1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路网贯通,大桥建设,南江滨地产开发,迎来了一次又一次发展的新机遇。看好这一前景的众多实力开发商,纷纷到这里抢滩布局。记者走访桥南片区、滨江商务区、江南新区等江滨南路沿线地产开发时看到,目前这一片区已有南益地产、中骏置业、百捷地产、生茂集团、中升地产、卓辉置业、远太集团、福隆置业、百信地产、连捷地产、新宇置业……一批实力强劲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相继在这里扎根。

记者了解到,目前南江滨板块的地产项目较多,有南益·鲤景湾、卓辉·汇景城、新天·城市广场、左岸英郡、中骏·蓝湾半岛、百捷地产项目、新加坡城、百信·御江帝景、世贸一品、泉商环球广场。

板块的兴起,带动更多实力房企竞逐。其中品牌房企建发房产3月进军泉州,一举拿下位于鲤城区的南江滨板块138亩的开发用地,项目产品涵盖了高层住宅、商业、SOHO等多种业态,目前新案名已经出炉,新项目命名为建发珑璟湾。

随着一大批高起点的城市规划配套的相继落成,南江滨片区的地产价值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选择到此置业,南江滨板块一城繁华景象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