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惠安世纪大道房价逼近"7字头" 凸显区域核心价值
惠安世纪大道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6-07 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延伸关注

综合体进驻

改变惠安商业格局

在住宅市场呈现出一片火热景象的同时,记者走访了解到,惠安的商业地产也在不断升温,其中,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进驻成为当地商业地产发展的一大亮点。

位于惠崇路与G324复线交会处的中闽百汇广场,作为中闽上市后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其中,MALL占6.7万。据悉,该项目将规划为集百货超市、电器城、电影院、KTV等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惠安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落地,正是受到惠安巨大的商业投资需求与商业消费需求的吸引。据中闽百汇广场策划经理王翔介绍,近几年,不少惠安市民都在寻找商铺投资渠道。这从中闽百汇广场项目推广以来不断受到购房者关注情况就可见一斑。

??从商业消费需求来看,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惠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116.65亿,单月消费品零售额增长率稳定在10.5%以上,消费力较为旺盛,但由于本土的商业消费场所多是大型商超,需要更大型综合商业体来实现惠安消费的升级。业内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商业体进驻惠安,将彻底改变以往商业格局,一场商业升级革命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