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 正文
福州院子独栋推新,颠覆性空间格局炸开别墅市场
2022-01-26 15:5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1月25日,福州院子约800㎡城市独栋样板间全新亮相,泰禾集团副总裁兼福州区域总裁黄霄辉、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福州区域副总裁黄晓青、泰禾福州区域营销高级副总经理董杰、泰禾福州区域销管高级总监黄照芳携手福州各界精英与媒体代表,共鉴福州院子独栋新品面世。

image.png

泰禾•福州院子独栋新品样板间开放揭匾仪式 泰禾集团供图

“品质是流淌在每个泰禾人血液里的坚守,做好产品,泰禾一直在努力。”活动现场,泰禾集团副总裁兼福州区域总裁黄霄辉表示,2021年以来,泰禾集团对福州院子这个独栋产品进行反复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切切实实从设计到使用的维度进行了产品的全面创新和提升,做到土地价值最大化。本次亮相的全新独栋产品在空间尺度、居住舒适度等方面,都做到颠覆市场想象,这也体现了泰禾20余载造院、做别墅的深厚功力。

约800㎡独栋别墅 超400%使用率

  禁墅令下,城市独栋别墅一席难求,泰禾福州院子在0.7容积率的纯别墅地块,精心打造符合当代世家生活方式的产品。在产品创新的过程中,回归初心,秉承“文化筑居中国”所蕴含的传统价值以及现实意义,最终呈现出新时代的传世传家藏品。福州院子独栋新品使用面积约800㎡,超400%使用率。做到350㎡起居空间,450㎡会际场域。用恢弘尺度、极致格局颠覆独栋别墅的空间想象。

image.png

泰禾•福州院子独栋新品实景图 泰禾集团供图

约120㎡地上私家庭院 私密围合有天有地

 把私家庭院空间布置在首层,室内外空间相互渗透,庭院变成室内生活的延伸,室内空间通过大尺度的落地窗又把院景借进来成为客厅的背景,带给业主更富有弹性和想象力的生活方式。同时中式定制精装庭院也是泰禾区别于市场其他别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福州院子独栋新品约120㎡南北阔绰双庭院,给福州世家定制有天有地的城市山水理想。

image.png

泰禾•福州院子独栋新品实景图 泰禾集团供图

6套房4居朝南 露台层层看景

空间,是精神最好的载体。350㎡起居空间做到6居全套房设计,4套房最大化南向规划,以尊崇尺度对位生活格局。并且配备了5个露台,每层都有露台是我们产品的标配,这些独创式的设计,不仅实现了功能上的多元性,更保障了多代人共同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感。

image.png

泰禾•福州院子独栋新品实景图 泰禾集团供图

6米挑高 约73㎡会际空间

五千年的东方文化,造就了中国人骨子里的“领域感”。对于空间尺度的绝对占有,也是每个人心中的理想追求。福州院子独栋新品样板间450㎡际会空间,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6米挑高设计,73㎡的会际社交主场,高厅阔堂气宇轩昂,圈层聚首谈笑鸿儒。另外,通过采光窗的加持,“室”广而不“阴”,把休闲空间变成很好的会际场域,符合中国人“居以养气”的生活理念。

image.png

泰禾•福州院子独栋新品实景图 泰禾集团供图

在最好的地块打造最稀缺的产品,泰禾用不变的初心、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品质,在城市的奔涌革新中实现居住增值。中国院,世代传!在泰禾“小而美、小而精“的新道路上,作为福州在售的惟一天然源脉温泉入户的纯别墅社区,福州院子独栋新品是院子系产品的新高度,亦是泰禾产品升级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