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 正文
颜值爆表!融创福州府实景盛境大美绽放
2020-10-26 15: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每一场美好的“归心”背后

都是融创品质“匠心”的体现

10月24日,融创福州府实景盛境大美绽放,吸引了上千人的目光。业界主流媒体、融创业主以及融粉们汇聚于此,现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二环红盘当之无愧。

作为融创在福州打造的首个府系高端改善人居作品,自面市以来备受市场瞩目,此次终于迎来了实景示范区的优雅呈现,为福州勾勒一处归心之所,为这座充满想象力的城市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注解。

融创地产供图

初见即惊艳 

实景大于想象

生活处处是舞台,精彩无处不在。一场别具特色的童梦实景舞台音乐剧,拉开了融创福州府实景盛境绽放的序幕。若非亲临现场,很难真切地感受童梦与自然的共融之妙趣。

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在园林打造上,以下一代全龄成长型社区的生活灵感,A地块特别设置了「淘气龙宝」乐园、「认知花园」等成长型景观功能空间,唤醒大家对下一代成长的重视及对未来城市理想生活的美好期许。

面对这片童梦盛景,大家纷纷发出惊叹,太美了!业主王女士感慨“我女儿太喜欢这个淘气龙宝乐园,好久没看到她笑得这么开心!”

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园林中这些充满活力的景观功能,深藏着设计者“巧于因借、妙在细节”的至臻之心。从景观的有意义走向有趣,为未来美好生活烙下印记。

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归心时刻

遇鉴美好生活

所谓归心,也就是回归生活的本源,这是融创对高端精品生活的深刻解读。归心空间是此次实景呈现另外一道极其瞩目的风景线。融创福州府在A1#架空层设置了果壳PARK、足迹SPACE、乐活LOHAS三重归心空间。

果壳PARK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融创福州府归心空间的呈现,充分结合社区中全龄段品质生活所需,精心营造充满人文关怀和国际质感的居住氛围。

足迹SPACE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在这里,能为成年人带来跑步、运动的能量场,也能为孩子和老人带来交友、安放兴趣的平台,每一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本源。

乐活LOHAS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国际美学 

焕新当代人居

要说颜值担当,必然少不了融创经典的美学立面。此次位于央景C位的A2#楼实景部分呈现,虽然仅展示5层立面效果,但完全掩盖不了它的王者光芒。

许多来宾看向建筑的第一眼就被打动,觉得它简约且耐看,留有深刻印象。融创福州府沿袭融创经典高级灰立面风格,以新加坡爱马仕公寓立面效果为灵感,阳台大面积的通透玻璃,结合黄金比例,营造出现代简约、大气典雅的立面质感。

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建筑立面的竖线条直接利落,横线条依次截分,给予人简约、澄净、明朗的观感。稳重、理性的灰度,使建筑更具国际化的艺术格调。

在某种程度上,高级灰展示了部分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对沉静自持、舒缓简单的向往。

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严苛精工标准 

TOP1产品力硬核保障

将国际视野与设计精髓融入产品当中的同时,更注重精益求精的品质。步入A2#景观央座,一间实楼工艺工法体验馆最受来宾点赞,它就像一本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将平日里看不到的“家的背面”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

工艺工法体验馆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地面结构选材、墙面结构选材、五金、石材、给排水等都一一做了文字说明或实物展示。

墙面工艺做法、卫生间工艺做法、阳台工艺做法等也做了详细说明和实物剖面展示,这些细节的展示,充分彰显出融创福州府高规格高标准的建筑品质。

工艺工法体验馆实景图 融创地产供图

实力圈粉 

融创精装大宅

承载着对空间的探索使命,融创作品多方面关照居者生活。走出工艺工法体验馆,左转进入建筑面积约124㎡装修体验馆,客厅链接超大阳台的IMAX宽幕视野给人震撼。

D6户型装修体验馆阳台实景及网络景观图片合成图 融创地产供图

户型方正大气,南北通透,4个房间满足功能需求,套房主卧宽适的空间,也将舒适质感安放,诸多亮点集于一房,彰显主人独特气质享受精彩生活。

D6户型装修体验馆户内实景及网络景观图片合成图 融创地产供图

这份对人居品质的精研、社区氛围的营造、细节品质的精耕,是融创福州府一直的坚持。我们在实景示范区中所看到的美好融合,是融创TOP1产品力(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排名第一名)的展现,更是由人文关怀所串起的一系列完美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