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COLMO创享设计美学,打造福州理享人居生活新范本
2021-11-07 14:1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6日,2021COLMO人居美学设计创享会在榕城福州正式举办,本次创享会以理享人居,美学峯范为主题,旨在交流探寻对于理享生活的人居美学新范式的追求。本次创享会集结了众多行业设计大咖,用心诠释COLMO“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以设计的力量共同驱动美好生活。

image.png

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作为本次创享会的主办方,携手福建省装修协会和喜盈门,以融汇“理享人居,美学峯范”为主题的理享空间和TURING套系产品惊艳亮相喜盈门广场展示区。通过本次活动COLMO展现了非凡的理性美学设计理念及前沿AI科技,同时诠释了品牌对人与空间关系的深刻理解。

行业聚焦:探寻理享人居新范本

COLMO与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喜盈门的三方携手合作活动,不仅仅是COLMO在福州的一次品牌活动,同时更表达了COLMO一如既往的品牌艺术追求。

随着改善人居时代改善的到来,大众对于装修、家电产品所承载的艺术性、智能性和高效性有了更高的追求,福建省装修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与COLMO和喜盈门联动建立精英设计师及高端楼盘业主之间点对点的服务桥梁。此次活动COLMO通过与的喜盈门的联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体化的选购场景,使来宾对于“理享人居”有了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image.png

灵思汇聚:创享人居美学新风尚

此次创享会以“理享人居,美学峯范”为主题进行深入思考,聚焦未来新型家居消费和理享生活方式,现场邀请到安定设计师陈剑光、三沐空间设计师林凯平,士喆设计师林健,3位家装设计大师精英来给大家分享理享人居设计案例,分别从高级定制、室内设计、设计艺术的视角去诠释COLMO“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一同探索精英艺术与家居设计之间的可能性。

image.png

 陈剑光先生分享“理享人居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容身空间,更是对艺术、美学和生活的深度诠释”。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顾客的消费需求和品味的再度升级,大众对于装修、家电的选择不再简单的追求功能性、耐耗性和实用性,对于家居产品的艺术性、科技性和高效性有了更高的要求,COLMO兼具自主学习能力和包豪斯风格的AI科技家电,正是实现理享人居美好生活场景的交融的基础。

林凯平女士觉得“理享人居应该是‘家居一体化’,将整体呈现尽量和谐统一,以理性美学构造未来家居生活”。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成为了人居理想的新范本,高度功能化与理性的设计理念正在引领新一轮的空间美学新风尚。这与COLMO的品牌理念“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不谋而合。

林健先生认为“理享之家,必然会在满足居住需求上启发智慧生活,以先锋的科技让生活每刻都充满科技和自由感”。其作品融入了几何造物与写意空禅,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同一空间有了全新的展现形式,更注重光线、色彩与空间的互动,释放了更多理享生活的个性化互动空间。COLMO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要打造福州理享生活新范本,势必要在科技赋能理享生活的路上探寻更多的可能性。

艺术碰撞:点亮人居美学新方向

由此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COLMO、喜盈门三方发起了线上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让艺术得到新的发展、新的实践和新的沉淀,结合COLMO产品美学及多元化的创意表达方式,面向全球设计师征集理享人居美学设计作品,从全新维度对“理享生活”进行重新解读。

image.png

COLMO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汇集了全球前沿的科技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COLMO通过此次线下活动的行业联动聚焦,期待引爆线上的理享生活的人居设计,COLMO深信唯有坚持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不断进取出新的精神,用心打磨每一个产品,才能让人居空间每个角落的生活与美好同生共长。

将这份对理享生活的期待借助此次线上设计征集活动得到新的诠释,回溯这场COLMO与行业的联合活动,会成为其品牌在福州家居行进之路中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它呈现出一个科技家电不忘进取的品牌初心,也见证了COLMO在艺术维度里的不断探索,未来关于COLMO的“理享生活”又将以何种思维被各位优秀设计师去诠释续写,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