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强强联手,聚力双赢丨正荣集团与福州城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7-24 19:16:58    来源:正荣集团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23日,正荣集团、福州城投集团战略签约合作仪式成功举办,这一战略合作标志着正荣集团致力于福州城市的发展将迈出重大一步,未来将与福州城投集团精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实现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正荣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总裁黄仙枝(前排左),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前排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正荣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伟亮、正荣地产福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玉棠;福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飞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胜等出席仪式。

image.png

此番战略合作,正荣集团旨在与福州城投集团强强联合,共同聚焦房地产开发、产业投资、资本运作、教育培训、医疗养老、智慧城市、城市更新、乡村振兴、设计咨询等九大板块,组建工作专班,谋划生成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正荣集团 诠释大企担当

在座谈会上,集团总裁黄仙枝简要介绍了正荣集团的基本情况。历经二十余年的持续稳健发展,公司以雄厚实力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强。集团旗下正荣地产于2018年在香港上市,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旗下正荣服务于2020年在香港上市,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强。

image.png

2020年,正荣集团确立新十年战略目标,将坚守百年愿景,打造规模与利润并重、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黄仙枝总裁指出,正荣集团坚守“轻重并举、双轮驱动”的理念,与福州城投集团探索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建立稳健、高效、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开拓业务合作领域,实现战略合作共赢。正荣集团坚定不移地打造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幸福企业,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以正直善良之心,诚信担责之行,打造百年正荣,助力社会繁荣。

国企加持 助社会繁荣

黄志强董事长表示,福州城投集团是全市首家信用评级达AAA的大型国企,现已形成以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为主线,民生工程、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程咨询全过程以及食品、酒管板块等五个重要业务,乡村振兴、产业园投资运营、“智慧+”平台、供应链贸易以及新兴城市服务等五个新兴板块共同组成的“五重五新”发展体系,下一步城投集团将积极探索“国企+民企”融合发展模式,寻找更多契合点,在多个维度共同发力,全力推进交流合作。 

image.png

合作共赢 与榕共荣正当时

此次合作是正荣集团深耕福州、稳健发展的一大举措,公司发展理念与福州城投集团当好福州国企排头兵、探索全产业链布局的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均希望能形成合力,相互得益于超强的发展战略与科学运营,打造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推进城市的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亦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正荣集团将坚定不移地秉承“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与福州城投集团精诚携手、合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开启战略合作的序幕,共同朝着实现更加美好的城市愿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