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中国贵谷·八閩世家丨府院联动喜交房
2021-07-02 20:2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7月1日,中国贵谷·八閩世家在这一天盛大交房。

回顾│府院联动护民生

今年5月21日,随着“中国贵谷”项目最大债权人对重整计划草案投下赞成票,“中国贵谷”项目重整计划草案获得各债权组高票表决通过。福州中院于6月25日依法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并终止重整程序,至此“中国贵谷”项目重整案顺利审结。中国贵谷项目重获生机,这意味着历时七年,几经波折的“中国贵谷”房地产项目终于看到了“重生”的曙光。

7月1日,在福州主流媒体和中国贵谷业主的见证下,中国贵谷这个牵动民生的房地产项目,迎来正式交付,让所有心心念念的等待都有了交代!

image.png

现场│中国贵谷喜交房

上午9点,业主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家人提前抵达交房现场。随着“鼓悦盛世”舞蹈的开场,中国贵谷盛大交付仪式正式开始。

交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收房的业主们看到新家的钥匙都笑面盈盈,纷纷沉浸在入住新家的喜悦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随后工程师陪同业主进行验房,并进行现场解答业主疑问,积极提供解决方案,专业要求之高,工作量之庞大,无不体现着中国贵谷的责任心。

期待│八閩世家展新颜

据了解,“中国贵谷”自2014年起沉寂以来,福州中院及连江县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召开项目协调会并亲临项目现场指导。府院联动、引入投资、复工续建、全盘重整,积极推动中国贵谷项目纾困重生。

项目重整后,经过多方共议决定采用“中国贵谷·八閩世家”作为项目案名。中国贵谷·八閩世家项目,八閩为名,文化为魂,规划名人堂、文化商街、徽因客厅、鳌江书院、闽商独栋、企业联排、山居高层等多元业态,旨在打造宜居、宜业、宜产、宜游之文化产居大城。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期许│致敬过往 境启未来

活动现场,来自项目重整的管理团队、福建省房地产商会、开发商、投资商及业主代表纷纷致辞。回顾过往,对府院联动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开发商敢于担当、积极参与重整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业主们的关注和期待致以真诚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