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福建首例招标集体租赁住房龙湖冠寓秀山项目正式开工!
2021-06-30 12:0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29日,福建省首例招标出让的集体租赁住房用地,龙湖冠寓福州秀山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奠基。启幕福州租住新时代,匠心善筑幸福“榕”城。龙湖冠寓福州秀山租赁住房项目,是福建首例成交的集体租赁住房用地,也是福建首次招投标出让的集体租赁住房用地,同时也是龙湖首个纯租赁住房重资产项目。

image.png

福州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秀山租赁住房项目是民生工程,将把龙湖冠寓福州秀山租赁住房项目打造成全国租赁住房标杆。龙湖冠寓将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坚持贯彻“房住不炒”,切实践行“租购并举”,助力人才安居,与榕城共成长。 

优质配套/户型/服务 为租赁住房试点赋能

秀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福州晋安区五四北板块核心位置,直线距离地铁1号线秀山站约200米。周边覆盖泰禾广场、金科嘉迪广场(在建),生活配套齐全。总占地1.04万㎡,总建筑面积3.06万㎡,将于2023年入市推出773间租赁住房。项目严格按照标准规划30-50㎡多种优质户型,80%户型约30平方米,以满足小户型租赁住房需求为主。

image.png

项目室内装修采用装配式,由龙湖集团设计施工一体化、高质量完成,材料环保、零甲醛,缩短工期的同时也提升了住户的居住品质。本项目,龙湖集团采用最新的数字化技术,依托BIM正向设计,真正实现数字建造、空间在线、租赁在线、VR选房等数字化运维新模式。运用先进的租赁住房科技管理技术及理念,采用脸识别门禁、智能化消防管理系统,为租赁住房试点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赋能。

善筑美好体验 革新传统租房模式

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2017年进驻福州,坚持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善启 一城榕耀”的品牌主张落地榕城,深度融入福州、莆田两地,已落地地产开发、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五大航道。

龙湖冠寓于2018年进驻福州,目前已布局5大租赁住房项目,房源约3300间,已开业2家门店(约1300间), 待开业3家门店(约2000间),累计服务客户超4万户,出租率稳定在97%以上,龙湖冠寓,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坚持贯彻“房住不炒”,切实践行“租购并举”,助力人才安居,与榕城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