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TAMEH HOME五一入驻福州 开启家居新时代
2021-05-02 15:24:31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李牧晨)5月1日,TAMEH HOME正式入驻福州融侨外滩壹号,开启“This  must  be  home ”家居新时代。

开业现场舞狮表演

据了解,TAMEH HOME正思家居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吴海文先生游历各国,他认为在都市生活的人群太过匆忙而无法体验真正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打造一个能给大众带来与众不同体验感的家具品牌是他一直怀揣的理念,于是他将这个想法告诉了西班牙的原创设计师Mr Erique Marti ,两人一拍即合,创立了TAMEH HOME原创设计家具品牌。

TAMEH HOME创始人为舞狮点睛

“我们的设计更尊重环境、更简约和舒适。在TAMEH HOME,我们相信具有个性的家具风格,是可以运用色彩来点亮生活。因此,我们的设计会使你感受到家是你的,而不是别人的,有TAMEH HOME的家居空间一定是时尚、新颖、清新、易于识别和记忆的。如果你的家充满了个性,那么你的不同天性就会凸显出来。”TAMEH HOME工作人员表示。

开业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