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州即将再添2座万达广场 赋新城市商业版图
2021-03-27 18:4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3月26日,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闽韵双辉 繁华盛启”的招商大会暨商户答谢晚宴,为即将开业的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和福州白湖亭万达广场两大商业项目拉开序幕。

image.png

万达集团供图

万达集团与正祥集团于2018年6月达成企业战略合作,并确定了在福州高新区打造福州第五座万达广场 “高新万达广场”,引领高新区域快速发展。2019年10月,万达集团&正祥集团两大行业巨擘再次联袂,携手打造福州第六座万达广场“白湖亭万达广场”,填补老仓山核心区域的商业空白。

万达入闽十载 开启福州商业新篇章

万达商业入闽十年,期间携手政府共创有福之州、共享商业之荣。回顾2010年底万达集团首进福建,开辟了福州金融街CBD商务新时代;2011年仓山浦上万达广场,奠定了福州金山商圈的核心地位。福州主城区的这两座万达综合体,夯实了万达商业在福州商业市场的引领地位。隶属于福州的福清清昌万达广场及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先后于2014年、2020年盛大开业,创全国首个“一个商圈两座万达广场”。2021年,万达集团与正祥集团以战略合作的崭新姿态,打造两座全新的万达广场,开启福州商业新格局。福州将坐拥6座万达广场,这也意味着福州将成为福建省内万达广场最多的城市,助力福州商业格局再上新高度。

image.png

万达集团供图

高新万达广场 助力高新区域腾飞

2021年9月30日,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即将揭幕!高新万达广场位于福州高新区,聚集新中央商务圈、产学研生活圈、生态新城生活圈,5公里内辐射46万年轻家庭型客群,25万名校师生。

高新万达广场定位区域全客层休闲中心,拥有14万方的恢弘体量,16大主次力店、200余个品牌,80%的体验业态构建商业生活新模式。该项目拥有两大主题街区:“闽越韵”餐饮主题街区,是福州首家室内复式双层餐饮主题街区;海底小纵队儿童主题街区,采用海底小纵队IP形象打造福州市首条儿童场景主题街区。作为高新区域内最大最全的商业综合体,高新万达将满足各阶层消费、社交、休闲娱乐等多元化的需求,开启高新区市民缤纷新生活!

image.png

万达集团供图

白湖亭万达广场 赋能老仓山,启幕新万达

2021年底,福州白湖亭万达广场也将绽放福州!

白湖亭万达广场位于白湖亭万达商圈,未来将与老仓山文教区、江南CBD叠加形成老仓山三大热门商圈,5公里范围内120万人口,拥有极为便捷的交通优势,坐享核心资源配套及海量高阶消费人群。

白湖亭万达广场商业面积8.81万方,以全新规划理念,定位区域全客层休闲中心,拥有“双首层”开放式街区建筑形态,负一层与白湖亭地铁站无缝接驳,是福州首个“特色街区+地铁”商业项目。

白湖亭万达将以空间创新、业态创新以及IP营销创新三大创新力,带动商圈消费迭代,驱动老仓山区域的商业升级!

万商聚榕共创福州商业新未来

万达集团自1988年成立,历经33年的发展和积淀,截止目前,已经在全国开业369座万达广场。万达所至,繁华所在。万达入闽十周年之际,在福建9地市已精彩绽放17座万达广场。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及白湖亭万达广场的启幕,将引领福州高新区和老仓山核心区的升级蜕变,同时也加快了福建商业的发展步伐。

本次招商大会聚集了近500家优质的品牌商户和媒体朋友,大家都为共同的目标聚集于此,携手共绘福州商业新蓝图。大会的圆满举办,昭示着福州高新万达广场和福州白湖亭万达广场这两艘万达商业航母正耀世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