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融创长乐2020品牌发布会暨观澜雲頂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2020-12-07 12: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4日,融创长乐2020品牌发布会暨观澜雲頂产品发布盛典在长乐国惠酒店圆满召开,时尚先生胡兵作为特邀嘉宾优雅现身。同样是从中国走向世界,胡兵先生身上的优雅调性和长乐在无形中达成了精神共鸣,而他所代表的的国际生活方式也和融创•观澜雲頂所倡导的高端人居生活不谋而合。发布会当天,来自各地的合作方、媒体朋友、业主、客户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圆满举办。

image.png

胡兵现身  福州嘉臻置业供图

发布会上,融创东南区域集团福建公司副总经理朱瑶向大家分享了融创的六大战略板块和高端精品营造能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已从单一地产开发商升级为城市共建者,围绕“地产+”全面布局地产、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和服务六大战略板块,全面参与中国城市和家庭美好生活建设。

image.png

融创东南区域集团福建公司副总经理 朱瑶   福州嘉臻置业供图

在地产板块,融创中国位列房地产企业产品力全国排名第1名;销售业绩连续3年位列全国第4;连续5年上榜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发十强。在杭州、天津、重庆、上海、北京等数十个城市排名市场第一或位列当地房企第一阵营。

在发布会现场,朱瑶向大家展示了融创坚实的高端精品营造能力。在历史与未来之间,融创持续为当代中国人的美好生活寻找注脚。17年来,融创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一个个既符合当地历史文脉又革新住宅高度的作品,形成了壹号院系、府系、源系、宜和系、桃花源系等高端产品谱系。

一路走来,融创始终占位时代前沿,全方位助力城市高质量的发展。而这一次,融创将凭借多年高端精品营造能力及高端生活服务体系运营能力,以品质归心住区敬献长乐,与长乐共建美好未来。

发布会上,融创·观澜雲頂的景观设计公司、连续3年荣获时代楼盘「中国地产景观设计竞争力NO.1」的山水比德,为我们剖析了隐藏在观澜雲頂“一环两轴五进八景”大美园林景观背后的文化观、时代观和自然观。

山水比德设计总监刘彩表示:“高净值人群普遍对社区的景观环境极为关注。”因此山水比德在观澜雲頂的景观设计中,融入对文化脉络的深研和生活需求的洞察,以中国建筑形制中的庑殿顶元素为灵感,并进行现代流线化设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式厚檐屋顶。简洁的现代建筑造型,匹配华贵的香槟金立面和巨幕玻璃栏板,让传统的“金贵思想”有了国际气韵。

而师法恭亲王府的五进归家园林内,有序规划了独特的迎宾大门、长约500米的社区夜光慢跑、建筑面积约350㎡的度假风情泳池等八大景观节点,让全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其间找到活动的空间,收获生活的乐趣。每一个对细节不厌其烦的考究,都透露着融创·观澜雲頂在景观营造上的用心与坚持

融创始终坚持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坚持对城市中心地段和稀缺资源的独占;追求“定制不复制”,为每一块土地量身定制高端精品人居解决方案;营造独有的归心社区体系,通过构建可持续的社区生态,为业主创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

融创的高端精品打造能力正在观澜雲頂得到了集中的体现。融创东南区域集团福建公司长乐营销负责人项小伟分享到,融创·观澜雲頂择址长乐城芯地段,是该板块内近10年来罕见的纯粹“0公租”地块,以宜和山水系为源起,取其意而不拘于形,因地制宜的打造了国际中式产品。

同时,基于对长乐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的深研,融创·观澜雲頂不仅在产品的尺度、细节以及智慧社区的营造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和细化,更打造足迹SPACE、乐活LOAHS、书享ZONE、果壳PARK四大归心空间,满足儿童、青年、长者全龄段需求,让所有家人都能找到舒适的活动空间。

融创·观澜雲頂臻美示范区已于今日盛大开放,走遍世界的长乐人,终将归心长乐。在航城湾芯之上,迎接这个时代所追捧的新一代国际中式美学人居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