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福州龙湖“2020年小龙人计划”启动选拔赛
2020-07-19 16:1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弘扬海丝文化,培养小小运动家。7月18日, 2020年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海丝小舵手选拔赛在福州龙湖·天曜正式启动,活动面向6-10岁儿童,围绕趣味运动和海丝文化的比拼,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初、复、决赛,选出一位“海丝小舵手”,代表福州参加8月在烟台北中国海公园举办的全国性夏令营活动,与奥运冠军、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一起度过五天四夜的“逐浪”之旅。

image.png

(龙湖地产供图)

小龙人初赛启动!让童心对话运动家精神

7月18日下午,2020年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海丝小舵手选拔赛开幕式在天曜举行。福建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世界武术冠军、前国家武术队队长庄莹莹、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前中国女排自由人李艳、龙湖集团福州公司品策中心总监方燕燕、龙湖集团福州公司天曜项目营销总监方绪杰作为嘉宾,与到场的50余组家庭共同为活动启幕。

image.png

活动启动仪式 龙湖地产供图

“今天非常不一样!见到了世界武术冠军,还拿到了李艳姐姐亲笔签名的排球!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最后的冠军,去烟台参加赵蕊蕊姐姐的夏令营!”启幕式结束后,随即进入了紧张有趣的初赛环节,两位体育明星的到来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在运动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分别进行了排球体能竞赛、知识竞答和团队能力比拼,最终排名前10的孩子顺利晋级复赛。

image.png

活动现场 龙湖地产供图

image.png

活动现场 龙湖地产供图

作为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庄莹莹也是第一次以特约导师的身份参加小龙人计划,面对传说中的“武林高手”,孩子们充满了好奇与崇拜,对于孩子们的问题,庄莹莹也是耐心地一一解答。她说:“我很享受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希望尽可能地把自己对运动精神的理解传递给他们,也希望通过龙湖的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的孩子们走出家门,和家长一起加入运动健康的行列,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image.png

活动现场武术冠军与孩子们互动 龙湖地产供图

福州龙湖打造品牌暑期小课堂

据了解,本次“小龙人计划”除了李艳和庄莹莹两位特约导师,福州龙湖还邀请了世界羽毛球冠军陈宏、世界蹦床冠军黄珊汕、世界武术冠军庄莹莹、亚运会武术冠军陈洲理和前中国男篮小前锋、福建球王龚松林以及福建博物院的专家老师们共同组成了福州小龙人的导师团队,这些嘉宾将在后续的比赛中陆续亮相,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龙湖地产供图

“过去小龙人计划主要是针对龙湖的业主的孩子开展的活动,今年,业主们可以邀请全城的孩子参与,也让小龙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城市级的亲子教育类活动。” 福州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福州的活动在运动健康的主题下,在趣味运动和知识答题的环节中都融入了海丝文化的元素,尤其邀请了省博物院的专家团进行指导,寓教于“赛”,让孩子们在竞赛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收获快乐与健康。

image.png

活动现场 龙湖地产供图

“小龙人计划”连续三年举办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倾力打造的优质品牌活动之一,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过去两年,"小龙人计划"累计吸引22万余人的关注,报名参与人数约2.5万,为小龙人举办各类活动超180场。除了福州的精彩活动,本次在烟台举办的夏令营也吸引了家长们的关注。本届夏令营主题为"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举行海选,最终组织40组家庭参与,这些家庭都是各个城市“小龙人计划”的城市冠军。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2019年,龙湖集团遴选来自全国28城的42组家庭抵达北京,在故宫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通过动手实践感受中国灿烂的传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而今年落地北中国海的夏令营活动同样精彩。在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学习帆船帆板等海上项目技能、体验海岸高尔夫亲子赛、漫步红顶教堂,乘坐“来福士”游轮,深入深海腹地,在垂钓中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静谧与美好;同时,省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也正等待大小营员,共同探寻海洋宝藏,体验赶海的乐趣,并且和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一起学习女排精神,分享奥运故事。

"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未来,龙湖仍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客户视角出发,捕捉客户的需求迭代,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图/文 福州龙湖地产)

image.png

龙湖地产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