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房产频道 > 房企热点 > 正文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丨通达致远 人生自此拾阶而上
2020-05-22 17:1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之于城市而言,交通担纲着发展的第一要素,同样,对于理想生活的成型,交通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驱动力和影响力,引领一个区域的全新崛起与腾飞。

近段时间福州五四北区域的交通建设突飞猛进,其中新店外环东西段顺利贯通,无疑为区域居住价值又添重大利好。龙湖·云峰原著遵循龙湖严苛的择址观,占址五四北热门发展板块,近享新店外环立体路网,顷刻间便可抵达城市各大生活场,驾驭都会生活。

【新店外环 提速城市生活】

新店外环路将连接三环和四环,所以我们喜欢称它“3.5环”建设分为东西两段进行。东接北三环路,西接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共包含3个互通、(园中互通、新店互通和古城互通),一条城区最长隧道(登云隧道)和总计超过3公里的城市综合管廊。

目前西段和东段工程已正式“接头”!今年年底,新店外环路西段工程1.5公里高架桥部分将可建成!立体路网将串联起五四北的过去和未来,也将串联起城市都会的鎏金溢彩。

【一路将通 生活畅行无阻】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交通的支撑。对于城市稀贵而言,时间成本昂贵,分秒必争。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高效生活的助推剂。

3.5环不但向东有路可走,向北也有路可通,它将连通福州城区向北第二通道,相当于福州的“北大门”,是福州人出城的一条重要通道。北二通道建成后,福州新店到贵安路程锐减,转瞬即达,极大节省时间成本!

【云峰原著 繁华一步即达】

龙湖·云峰原著,坐落于五四北人居高地,交通路网日渐醇熟,便捷都市生活来临,举步即达五四北泰禾广场、永辉超市,沃尔玛等商业配套,生活氛围浓郁,倚靠延绵山脉、坐拥杨廷湖水天赋湖山胜景,以极制产品观和自然资源的占有,匹配城峰人士的生活构想。

龙湖,世界500强企业

(2018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榜单》)

全国地产十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

总价20万起 享城芯龙湖墅区平层

建面约90-127㎡城芯湖山墅区平层设计师上百次手稿推敲打造

360°阅山揽景,视野宽阔无遮拦低密墅境,满足塔尖圈层对墅居生活的想象

龙湖以“原著系”至高修为登临榕城

择址城央稀贵地脉

以极制墅区平层礼遇峰层豪士

一城仰止传奇再启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 福州龙湖)

本文为推广 不代表本网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使用